跳到主要內容區

組織架構

     本校以篤實態度辦學,是一所富饒人文特質、也是中部海線地區唯一一所教學卓越的綜合型大學。近年校務發展成效在教學、研究、國際化、社會創新及校務行政等方面皆有大幅成長,已經建立穩固厚實的基礎並獲得社會的肯定。
     本校學術組織有6個學院、23個系(所)、3個博士班、8個碩士在職專班、1個進修學士班、6個學士學位學程(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、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、健康照顧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專班【註1】、法律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專班【註1】、國際資訊學士學位學程、國際生大一博雅教育學士學位學程)、5個碩士學位學程(寰宇管理碩士學位學程、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、犯罪防治碩士學位學程、社會企業與文化創意碩士學位學程、原住民族文化碩士學位學程)、2個碩士在職學位學程(全球品牌與行銷碩士在職學位學程、城市創新行銷碩士在職學位學程)、1個博士學位學程(原住民族健康與社會福利博士學位學程)、6個教學中心(通識教育中心、閱讀書寫暨素養課程研發中心、外語教學中心、華語文教學中心、師資培育中心及服務學習發展中心)、14個學術研究中心(8校級、5院級、1系級)。行政單位有9處、4室、1館,組織完善健全。

【註1】「健康照顧社會工作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專班」及「法律學士學位學程原住民專班」係為教育部107年12月18日臺教高(四)字第1070215306號函核定,惟兩原住民專班(外加名額)因非屬體制內名額,且每年皆須提報教育部是否核准續招,另教育部對此專班並未明訂須列入組織規程,依據108年6月24日校務會議與108年7月16日董事會決議暫不列入本校組織規程。



 


更多行政單位介紹--> 請參閱校網頁
更多教學單位介紹--> 請參閱校網頁